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市考试院召开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3-10-20

10月20日,市考试院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三季度工作成果,高位谋划四季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干事创业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力以赴“拼抢争”,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收官之战。院党组书记、院长骆颖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天文传达了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机关事业考试考务部和资格考试考务二部代表全院各部室作了经验交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先锋项目评选。


骆颖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冲刺四季度的使命担当;要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7”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始终坚持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决服从和服务于人才强市战略;要牢牢把握当前工作脉络和主线,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昂扬斗志,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我市人才高地建设,更好发挥沈阳考试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实现“辽宁标杆、东北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


骆颖院长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优秀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敢闯敢干加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劲头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