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考试院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考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36名“三长五员”工作专班应急点长在工作点位通过视频直播、网络新闻等形式收听收看,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推动考试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敢于胜利、赶上时代,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篇章。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