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红色先锋勇担当 下沉社区守家园
2022-09-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4日起,市考试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党建引领,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大东区万泉街道11个社区36个点位,以最快行动,最强队伍,最细举措,扎实推进全市“三长五员”工作专班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牢牢守护社区家园坚决捍卫群众生命健康,全面叫响“党派我来的”。


闻令而动、向“疫”而战

疫情突起,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对口小区疫情防控情况、急需解决问题、应急点长履职尽责情况。中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带领本部室成员投入对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36名应急点长冲锋在前,每天准时到岗,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三长五员”工作专班实施细则,协助小区点长做好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居民筑起战“疫”“红色堡垒”。



加强培训、做好宣传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应急点长参加市应急点长培训和社区“三长五员”专班会议,全面了解掌握对口小区情况,明晰自身职责,确保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充分运用专班工作微信群、钉钉群,及时反馈发现的新问题,确保疫情防控不存盲区、不留死角;针对老旧小区人员密集、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利用广播、大喇叭督促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市考试院党员干部职工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坚守一线,毫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三长五员”工作专班整体水平提升,与万泉街道11个社区的社区干部并肩作战,齐心协力织密守护群众健康“安全网”。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