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先锋动态』同心跟党走 青年勇担当
2022-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思想解放再深入,5月26日,市考试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座谈会”,23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9名青年干部代表从“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解放思想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深化认识”“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时期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开展交流,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骆颖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考试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给与会的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就年轻干部如何担当作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领会“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的深刻内涵;二是传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英烈精神;三是践行“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的时代使命;四是树立“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在沈阳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