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市考试院开展共产党员奉献日活动
2022-06-02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深入践行“两邻”理念、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市考试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 清洁沈阳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院机关党委组织11个党支部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和专业特长,走进驻地街道万泉街道各社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清洁社区环境、开展心理疏导等便民利民服务。

一、疫情防控当先锋,共筑坚强堡垒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资格考试考务二部党支部、人才评价中心党支部前往永丰、东逸、魁星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包保小区对疫情防控包保点位督查调研,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前哨和主力军作用。

二、清洁家园 优化居住环境

   办公室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机关事业部党支部、资格考试考务一部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结合“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积极参与清洁社区环境,到华茂、民强、舟泉、万泉社区,摆放单车、清扫垃圾、擦拭宣传栏,为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三、服务群众 提升生活品质

考试命题考试中心党支部,针对中小学生较长时间居家引发的亲子关系问题,制作了《疫情心能量之读绘本学方法》家庭心理抚育短视频,在万泉街道绍棠社区各网格群内进行宣传。短视频将喜闻乐见的绘本故事与教育心理学原理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心理预期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普遍认可与称赞。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