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机关党建
市考试院“盛京使者”再行动!清洗公交枢纽 擦亮城市窗口
2022-05-16

5月14日,市考试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盛京使者在行动”,20余名志愿者对大东区龙之梦公交枢纽站和龙之梦长客总站开展清洁行动。

市考试院“盛京使者”身披志愿红,携带清洁工具,重点对龙之梦公交枢纽站公交站牌和护栏进行擦拭,对龙之梦长客总站附近的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抹布,弯下腰、踮起脚,用力擦拭着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碰到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志愿者拿出钢丝球、小扁铲,耐心地刮剥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公交站台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候车环境,擦亮了城市窗口,志愿活动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来往出行群众的一致称赞。

市考试院“盛京使者”连续3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盛京使者在行动”中,做清洁沈阳的参与者,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沈阳城市形象奠定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坚实基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了力量。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