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沈阳市考试院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2021-05-24

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沈阳市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市考试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办事大厅和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一是在院官网、官微转发“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海报,在楼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广泛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各类宣传活动。

二是重点宣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在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主题宣传片,详细解读告知的主要内容、承诺的主要内容、承诺制报名流程等内容,在办事大厅设置展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考生进行政策宣讲。

三是在院官网、官微和“沈阳市考试院”APP发布考试政策、考试公告、考前提示等信息,优化“在线咨询”栏目功能,及时、准确解答考生各类咨询问题,针对咨询较多、较为集中的问题,形成“百问百答”,发布一次性告知信息,增强考试工作的透明度,主动为考生服务。

 

 

沈阳市考试院

2021年5月24日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