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动态>考试动态
关于发放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合格证明的通知
2022-09-27

2022年度沈阳考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合格证明即将发放。根据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则上仅提供邮寄方式领取合格证明,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纸质合格证明邮寄领取程序

考生请于2022年9月28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办理合格证明邮寄,也可登陆沈阳市考试院官网(http://www.sysksy.cn/),在首页中找到“证书发放”栏目,点击“证书邮寄”,扫描其中二维码办理邮寄业务。

我院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3-5个工作日将合格证明送达。考生下单完成后,可按提示关注“邮政速递便民通”公众号或再次扫码,并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物流信息。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并注意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明一份。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186 0249 1235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附件:2022年度沈阳考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合格人员名单.xlsx




0
沈阳市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