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
沈阳市考试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服务>百问百答
2023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沈阳考区热点问题解答
2023-02-02

1.关于学历、专业门类、基层工作年限等资格审核相关问题咨询。

答:公务员省考市属招录机关负责本单位招录岗位的资格审核及政策咨询相关工作,区属招录机关由其所属区级组织部负责资格审核及政策咨询相关工作,公安等系统自行负责资格审核及政策咨询相关工作。建议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务员专题中查询政策咨询电话,并直接电话咨询。

2.什么时间可以打印准考证?

答:2023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于2023年2月20日8:00至2月26日8:00期间,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http://www.lnrsks.com),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各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

3.自行打印的准考证有什么要求?黑白的可以吗?

答:只要是用A4纸,完整清晰的打印出准考证全部内容,黑白、彩色均可。

4.准考证打印后发现姓名、身份证号错误怎么办?

答:考生可于考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考点市派监察员处办理修改登记。

5.公务员考试,考点太远了能调换吗?

答:公务员考试考点考场安排为计算机系统随机分配产生,无法实现就近原则,分配完成后无法进行人工调整。

6.身份证遗失的考生怎么办?

答: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7.公务员考试,不想考了能退费吗?

答:由报考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弃考不予退费。

8.公务员考试成绩、面试等信息在哪查询?

答:公务员考试的阅卷、面试组织工作由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成绩查询和面试公告将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关注网站相关栏目信息。


0
沈阳市考试院